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stupid guy in penang here....

152008年,今天的心情超级糟糕的! 因为明天考HE,加上今天给某个王八蛋气到了!那王八蛋我不知道他是什么名也忘记什么班了!就称他为猪头吧!噢...为什么我要称他为猪头呢?其实那是有原因的,就是我无端端成了他家里的话题了!其实成了他家话题是没什么的啦,只是噢...“他妈的叻” 他既然讲我是lesbian。你们讲是不是他妈的叻!虽然有点粗,可是无端端给他讲我是lesbian叻!拜托下小弟弟,那是因为我年龄大过你们,所以我会特别照顾小过我的人!知道了吗?小猪头!还有请拜托拜托下,不要乱乱讲人家lesbian的。因为你会破坏你个人的形象!知道了吗?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