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生病记

生病了啦, 好可怜哦!
生了两天的病, 而且浪费了RM 40 块 好可怜哦haiz....
其实这也怪我太多嘴了啦!哈哈。。。这又怎么讲呢!其实是有故事的啦...
地点:学校食堂和班上
人物:我、彩虹、小佩琪和xian lyne
时间:1:00pm
日期:15 -8 - 2009
故事是这样的那天我们跟平常一样到食堂吃东西,在那过程中我们都聊了很多“可是都忘记了” 可是最记得的是我有聊到“好像我们学校有很多人生病咯,接着我说了我可很少生病的叻。哈哈” 接着我给我的好朋友打了一下也骂了一下! “你不可以这样讲的等下会真的生病叻”彩虹讲。过后我就哦了一声。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又要回班上课了! 在班上我又提起了,因为我们班上有人生病!so, 我又跟彩虹说:哈哈,我很健康叻都不会生病叻!可是我又给彩虹骂了::( 好可怜啰!可是我都知道她在关心。接着我们就开始上课了。
谁知乌鸦嘴的我叻!那里一讲完星期六的早上就开始生病了!haiz....而且一病就病了两天!第一天的时候我还msn跟彩虹讲"虹,我生病了叻!” 接着她回我说“huh...不知道谁乌鸦嘴啰讲自己不会生病叻!哈哈” 可是当时她在准备她的presentation so 我就没打扰她了!
第二天,今天比昨天更幸苦叻!正身都快没力了,也因为这样我睡了一整天!哈哈!可是爱撒娇的我就很可怜了不能跟姐撒娇因为好像每一次我都在跟她撒娇的时候她男友就给一个不好的脸色。所以现在的我只好乖乖的待在我的房间写我的部落格咯!因为没人可以给我撒娇,也没人要sayang 我了!所以我不喜欢我姐男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酱会不爽人

琪琪 提到...

haha...谁叫她不关心我!hem....:P